这一年又快结束了,明年就毕业了。学术之路越来越坎坷。

阅读全文 »

完美的开局,但是20号黑猴上线,玩嗨了。结尾两周调整状态花了不少时间。这期间既没怎么学习,又没有健康作息。总的而言,效率一般。

六月,夏季学期开始了。没有压力,我就没有动力,自然心思涣散。欸,我是弹簧吗?

阅读全文 »
0%